五条和兔子都是萧小五变得

三次已经不忙,可以约稿~

陆沉| 一些恋爱小事

  你是风情万种的人间尤物谢谢,请自我带入,此外你还是学历优秀才华横溢的新人设计师,请相信自己的实力而非把自己当成菜鸟,有ooc,但是老公是你们的

  

 “所以,当我们在谈论爱情的时候,真的是很单纯的在讲爱情吗?”

  走出电影院,你挽着陆沉的手臂还没回神。

  这是一部文艺片,里面的爱情凄婉悲伤,结果不好,但哪怕从上帝视角也找不到能够改变的机会,你不禁难过。

  也许是自己也在享受酣畅淋漓的爱情,所以对于爱情破碎的情节,哪怕是看都觉得超出承受的能力。

  陆沉贴心的把你往怀里紧紧的搂住,怕走出影院的人流挤到你。

  “或许不只是爱情,更是珍惜呢?”

  他这么回答你的问题。

  你们到了一家法餐吃烛光晚餐。

  你身穿丝绒缎面的酒红色长裙,剪裁精致把你的腰身衬得妩媚妖娆,精致卷过的头发蓬松性格,红唇轻抿酒杯,陆沉不禁看呆了。

  你也注意到他灼热的目光,对他笑了一下。

  “抱歉我的兔子小姐,我无法抵抗你的魅力。”

  “……我们点餐吧”

  你本想调笑他,但是他的坦诚让你欣喜又害羞,只能转移话题。

  “好”

  灯光昏黄又闪烁,窗边的夜景迷人闪亮,对面的男人高大帅气,你有点醉了。

  你们两个平时不是多话的人,但是两个人碰到一起就有说不完的话。

  “我在英国留学的时候,就觉得…”

  “你也这么觉得对吧…”

  “…好像这个男人是什么便宜人人都要占一样”

  他被你的比喻逗笑了,他也喝了酒,笑的时候把领带松了松。

  陆沉一定很注重健身,他是标准的倒三角,每次你把自己投入他的怀抱都觉得这个肩膀可靠又温暖,带着你喜欢的味道。

  你看痴了

  可能是荷尔蒙,也可能是酒精,也可能是心里的大胆。

  你穿着高跟鞋的脚轻轻的撩到了他的裤腿。

  他直直得看着你。

  你也盯着他。

  你的脚不安分的向上勾,你真的醉了,觉得好像陆沉的大腿也硬邦邦的。

  嗯,好像别的东西也已经硬邦邦了。

  “所以,兔子小姐是吃腻了法餐,想要吃点别的了吗?”

  “嗯,也不是不可以”

  你醉了,陆沉眼里的你,白皙的皮肤已经变得粉红,走在他前面的时候摆动腰肢甚至让他想要握住,穿着高跟鞋的雪白纤细的足好像也变粉了,被地毯一绊,他顺势把你抱进怀里,让你的双臂环住他的腰,你觉得他好像有点紧张,腰上的肌肉没有放松。

  于是你大胆的在餐厅的走廊把小手塞进他的衬衫里,不安分的在他的腹肌上戳戳碰碰。

  “宝贝,安分点,等我们回家好嘛”

  “我怎么啦,你凶我陆沉,哼”

  喝了酒的你脾气大得很。

  一上车陆沉就敲了窗让周严把挡板升起来。

  于是他再也不忍。

  (我看看这段删了能不能过审,彩蛋见家人们)

  等到了他家,你和他拥吻着走进卧室。

  你们一边吻一边伸手去解对方的衣裳。

  你只穿了一件裙子,陆沉甚至不用用力,就能够让你意乱情迷(彩蛋见)

  而他的衬衫只被你扯的凌乱,头发也被你的指缝弄乱

  于是一切发生的顺理成章。

  打碎这个你,打碎这个我,再用水揉成一个,你们已经成为一个了。

  云雨初歇,你被他抱在怀里。

  你的呼吸还带着情欲,他的身上还有这你的香水味。

  你们两个大汗淋漓,但是都贪恋这湿漉漉的拥抱。

  他突然把脸埋进你的颈窝。

  然后你听见

  “看完电影,你问我,我们在谈爱情的时候是不是只谈爱情”

  “我觉得谈论爱情,更像试探,试探彼此之间的爱恋是否均衡”

  “如果你爱我少了,我会突然恨你,因为我早已无可救药的爱你”

  “但是我们现在就很好,因为哪怕你没那么爱我,我对你的爱,也早已足够匀一份给你”

评论(15)

热度(42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