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条和兔子都是萧小五变得

三次已经不忙,可以约稿~

萧逸|和酷哥的暧昧期之双向暗恋

萧逸新卡真的馋死谁了!!3l草莓味入珠呜呜呜呜苦茶子飞飞,全文约三千

  本文设定,1v1,就是说只和萧逸组cp,我觉得酷哥值得!然后你是风情万种的美艳女神,职业还是万甄的设计师,但是业务能力很强,非常有上进心~

  你涂好唇釉,红棕色让你气场全开的同时更加艳光四射,你是那种别人只要看都会觉得被煞到的大美女,更别提为了拿下这个酷哥特地去做了大波浪。

  没错,你坠入爱河了

  准确一点是在暗恋

  天台初遇,黑发泪痣大帅哥,疯狂心动

  在你被齐司礼骂后安慰你帽子好看

  (此处,活该齐司礼暗恋A组那个粉头发女生那么久还没成功,这张破嘴a西)

  后来,你去看了一场萧逸的比赛,修身的赛车服,衬得他挺拔而有魅力,在赛场上的绝对统治力,让你这个慕强批小鹿触电,说来有意思,你这是第一次暗恋。

  你不喜欢主动,但是暗恋就意味着要主动,更何况你怕自己后悔,怕自己真的错过他,于是每天都要对着手机纠结到底要不要找他说话,但是就在你纠结的时候,他给你发消息了

  “温晚跟我说昨天比赛,你也来看了是吗?”

 这边萧逸刚刚训练完回家,也在捧着手机等你回消息

  萧逸也在暗恋你

  天台初遇,再到看见你工作时的毅力,你帮他设计比赛服时的专业和认真,只和你聊过一次却不停的翻来覆去听你的语音,那天你去看他比赛的时候他就知道你在,毕竟你在人群中是那么的耀眼,任何人只要一瞟,第一眼就绝对能看到你,所以那天他甚至特意在比赛的时候加快速度,让胜利显得更轻松一点

  他/你想,如果能出去约会一次就好了

  “对呀,满满给了我你们车队比赛的门票,你那天真的超厉害~”

  “谢谢,我想问你”

  萧小一看到萧老大回家没有rua它,有点不开心,所以跑到沙发上想要钻到他怀里,萧逸还没打完就被迫发了出去,虽然撤回但还是很烦躁,抓起萧小一就是一个怒视

  但是手机嗡的震动

  “想问我什么呀冠军(´・㉨・`)”

  你发去了一个颜表情

  “想问周末你有空吗?有个电影的首映送了我两张票,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看”

  啊啊啊啊啊啊!!

  妈妈我出息了!帅哥主动约我看电影诶♬(ノ゜∇゜)ノ♩!他好上道啊啊啊,他是不是也喜欢我!你看到他的消息,强撑着不秒回,不然显得你太饥渴,但是整个人在床上拧成一根麻花,开心,幸福,“我暗恋一个帅哥,但是帅哥突然直球”的快乐,让你无比兴奋,撑了一分钟,你回

  “好呀,我们到哪里集合?”

  “我来你家楼下接你吧,想骑机车吗?”

  萧逸这一分钟里捧着手机等你回信,很怕你拒绝,酷哥面对暗恋对象,也会忐忑

  “好哦!我还没有坐过机车,那看完电影我请你吃饭吧,这个电影的首映我也想去来着,主演我超爱但是我自己没能弄到票”

  “那就说定了,周末我来接你”

  “嗯嗯,我要休息啦,你也早点休息吧”

  “晚安”

  你要去休息了,才怪!你要给安安发消息,你要和安安畅享你们以后孩子的模样,你要约安安明天逛街买衣服约会,你要和安安一起敲定首映怎么化妆最好看,你要和安安排练如果电影太感人哪个粉底哭起来不会脱妆!

  萧逸也没有去睡觉,他连夜把温晚蒲宁叫起来,想问怎么和女孩子增进关系比较好,但是叫起来才发现两个母胎单身狗甚至没办法给他一点可参考经验,就酷哥无语。

  到了周末,你早早睡觉,提前一天去美容院保养,起了个大早打扮自己

  “准备好了吗?我到你家楼下了”

  来自“酷哥我好爱”的一条未读信息

  “准备好啦,这就下来”

  你不想显得太用力,所以哪怕精心打扮,其实也还是偏气质休闲,看似毫不费力的打扮其实是你在跑遍商场找不到合适版型后,奋而连夜踩缝纫机自己做的一身约会套装。

  甚至齐司礼在找粉发设计师路过你办公室的时候,看到了夸了好几句“设计感不错,很显气质,版型很精致”,作为设计部的二把手,你觉得齐司礼终于会说人话了

  萧逸也眼前一亮

  “你今天很好看”

  “是吧是吧,和酷哥出来看电影当然不能被你抢了风头哈哈哈”

  “什么嘛别贫啦,上车看电影去喽!”

  你带好头盔坐在他的后面,在到底搂腰与否之间纠结

  搂腰吧,显得你不矜持,不搂腰吧,你容易被甩下去,真的,这车帅是帅,但是坐上去才发现好高啊,而且萧逸的腹肌说实话,你真的很想摸嘛

  “搂好我的腰,不然开起来不安全”

  你也不客套,立刻抱紧他

  萧逸其实透过车镜看到你纠结的表情,他其实也希望你能抱着他的腰,毕竟没有人会拒绝和美女贴贴毕竟,他其实也喜欢你

  你抱着他精瘦有力的腰身,只觉得有点害羞,他感受你身前的柔软,温热贴在后背上也有点脸上发烫,可能这就是双向暗恋美妙的地方,我们就称这脸上的温度,叫做暧昧

  到了首映的电影院

  你们坐在中间黄金观影区,电影很感人,你甚至完全被带到情绪里,哭的梨花带雨,出去的时候只好庆幸今天用的是防水化妆品

  你沉浸在电影里,但是萧逸没有

  萧逸最开始在偷偷观察你,后来发现你看电影看得着迷,就正大光明的看你

  看到你哭有点手足无措,想用手给你擦眼泪又发现你们之间的关系不合适,有点后悔带你来看这个片子,他只想看你笑,不想看你哭

  “不好意思啊萧逸,我光顾着看电影哭去了”

  “没什么不好的,我们把眼泪擦干再出去,不然你脸上会难受”

  他接过你手里的纸巾,温柔的给你擦眼泪

  “我擦的很轻,不会擦花你的妆,你还是很好看”

  你们站在电影院比较昏暗的走廊,大家看完电影人潮拥挤,而你站在靠墙的地方,他的背帮你把拥挤隔开,你突然明白为什么有的女孩坐地铁会心动,这种帮你把人潮隔开的举动,怎么会不动心呢?

 “嗯,我们去吃饭吧,我订了这附近一家特别好吃的火锅店,保证你吃的开心”

  你还带着哭腔和他说话,然后拉着他的手往外走

  你觉得他都帮你擦眼泪了诶

  拉拉手当回礼吧

  火锅店生意很热,如果不是你提前定了包厢可能都没有你们的位置

  他帮你涮肉,在你被辣到的时候递上酸梅汤,你们聊天

  他跟你说训练场上和队员们的事

  你和他说在公司里和齐司礼的“权谋斗争”

  他跟你说家里的小一到小四,和萧火龙

  你和他说自己也很喜欢小动物,但是因为房东不让所以每天只能去楼下撸共享猫咪

  话赶话,你们就敲定了吃完饭去他家撸狗的日程

  你们把酸梅汤喝完了,他按下要招呼服务员的你,想要自己去,你敏锐的发现是他要去结账

  “某些人不准提前结账,不然我下次怎么让你请我呢?”

  嗯,今天你成功结账,萧逸听完你说这话,觉得不能和你抢

  彩蛋是萧逸回去和温晚蒲宁他们的互动哦~

评论(26)

热度(2058)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