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条和兔子都是萧小五变得

三次已经不忙,可以约稿~

五条悟|当我终于接受白月光结婚的时候,她离婚了

      五条悟想,她都结婚五年了,应该放下了

  但是当下一秒硝子给他发来消息,说“oo酱离婚了”的时候

  从沙发上弹射起来的五条悟马上就在衣橱里找适合和你约会的衬衫

  我放下她了

  放屁,老子要追她

  正文:

  五条悟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你的时候,就喜欢像个小学生一样,扯你的辫子,逗你来打他

  五条悟在发现自己喜欢你的时候,还在纠结,他这个大少爷可不要主动告白

  五条悟惊恐发现你喜欢别人的时候,他终于发现了两个事实,一,好像女孩子真的不喜欢别人扯她的头发,尤其是每天都会做发型的女孩子,二,你因为他拙劣的引起注意力的手段,而真的对他除了同学情以外没有别的感情

  五条悟因为挚友叛逃错过了撬墙角的最佳时刻,你和你喜欢的男生,已经进入了甜蜜的热恋期。

  但是你很心疼他和硝子,你没有只顾恋爱不顾他们,为了帮五条悟和硝子减少工作量,你陪他们在高专顶了五年,当一切步入正轨,五条悟更加毫无抵抗力地深爱你的时候

  你选择了和你的男友结婚

  “真的很感谢我男朋友这五年等我,现在我们高专的一切都越来越好,我想也是时候进入人生的新阶段了”

  “喏,这是伴娘服和伴郎服,你们会赏脸的,对吧,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婚礼你们不来,我真的会抱憾终身的~”

  你在三人聚会的时候,提出了这个让五条悟差点哭出来的提议

  知道五条悟暗恋你的硝子偷偷担心地看了看他

  但是硝子没有想过告诉你这件事

  一是五条悟觉得,自己的喜欢由别人转达是懦夫干的事,二是,硝子也觉得,明明五条悟是近水楼台但是总在错过表白时机的那个人,为什么要破坏你已经到手的幸福呢

  所以你虽然感觉五条悟在夏油去世之后对你越发体贴,但是因为固有印象太顽固

  你不觉得骄傲的五条大少爷会暗恋别人,只能理解为他在挚友叛逃后更加珍惜并肩作战的朋友

  所以也对他越发体贴

  五条悟收下了伴郎服,笑着说

  “当然,什么任务,都没有我们oo酱的婚礼重要啊”

  于是五条悟拥有了一张你穿着婚纱站在穿着礼服的他旁边的照片

  他把其他伴郎伴娘和新郎都裁了

  留下来比例不正常的截图,看起来就像是你们两个人的婚纱照

  五条悟把这张照片打印了很多份

  他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窝囊过

  他从来不觉得暗恋不得这种戏码会发生在他这种天上地下唯他独尊的人身上

  可是轻狂的少年就是容易在自己也没发现的时候失去爱情

  你结婚之后五条悟把自己的感情藏地更深了

  他害怕万一你看出来,看不起他这个感情上的胆小鬼

  以及,他和硝子一样,不想打扰你已经握在手里的幸福

  不是没想过当男小三把你翘回来

  可是只要一想到,你因为他的勾引,可能遭受的争吵煎熬,他就不敢轻举妄动

  如果他为了自己得偿所愿而把你推到争吵崩溃的地步,那么这份爱根本不值得珍惜

  所以他在逼自己接受你已经结婚了这个事实

  但是毫无作用

  你们一直是同事,因为硝子身份特殊,很多事情五条悟只能拜托你来,他和你的接触是整个高专最多的

  越和你接触

  就越爱你

  越没办法说服自己接受你嫁给别人

  五条悟今天来找你帮他做一份改革的草案,和你讨论地热切

  他看着你对相关的知识侃侃而谈,看着你谈到专业闪闪发光的眼睛,更加对你着迷

  这就是让他暗恋那么多年的女人

  她不仅有美丽的外表,在她内在拥有的优点衬托下,这些优点甚至比她的外在更加夺目

  她为了朋友的托付可以站出来和高层烂橘子硬刚,五条悟不止一次看到你冷笑着嘲讽高层的样子,他从来都是保护者,但是你永远愿意在自己的朋友受到无妄指责的时候站出来维护他

  她永远保持开放的思想,不管五条悟说出什么在别人眼里惊破天的话,你都能自然地问他为什么,并且接受五条悟的特别

  她永远是那个情绪稳定的人,无论是硝子累到崩溃找她喝酒 ,还是他改革受阻,她总愿意当朋友们的避风港

  “satoru,你觉得这个地方这么改可行吗?”

  回过神

  五条悟笑着向后仰头

  “哈哈哈,不愧是老子的同期,可以哦~”

  “喂,你到底是在夸我还是在夸你自己啊”

  你笑着用手锤他

  没碰到无下限

  五条悟夸张地揉了揉被你锤到的肩膀“我被oo酱打的动不了了,要oo酱今晚请我吃寿司才能起来~”

  “喂!”

  更放不下了,更爱你了

  就这么五条悟消化你结婚这件事,就消化了五年

  他从十八岁开始意识到自己喜欢你

  到二十三岁当了你的伴郎

  到二十八岁,依然接受不了你结婚的事实

  只要你带家属参加的聚会,五条悟就绝对不会出现

  只要你发和老公的合照,五条悟就绝对不会点赞

  只要你戴了老公送的珠宝,五条悟看出来也绝对不会称赞

  而在你结婚纪念日这天晚上,五条悟瘫在家里的沙发上,屋子没开灯,街道上的霓虹灯把光线送进来,他真的打算再重新接受消化一下你结婚的事

  这时候,硝子告诉他,你离婚了

  他开心地跳起来,已经二十八岁的五条老师,像个小孩子一样马上给硝子打电话

  “oo酱终于擦亮眼睛和那个小土豆离婚了是吗!”

  和五条悟相比,你前夫自然是矮了点

  “啊你这个称呼,对,说是今天对方的母亲不打招呼直接到家里去催生还说了什么让她放弃事业当全职妈妈的胡话,你知道oo酱的,她直接就给他前夫打了电话,当着她前婆婆的面直接去离婚了”

  “哇!不愧是oo酱!对方也是,不每天跪下感谢神灵让他娶到oo就已经很过分了,居然不能约束好家人不要给oo添烦恼,真的很该死呢”

  “好了五条,这回你要是再把握不住机会,我真的会看不起你”

  “硝子,这次我一定会和oo,给你选个更贵的伴娘伴手礼”

  “挂了”

  这边五条悟刚和硝子打探完消息

  那边你的电话就到了

  “satoru,你有空吗?我想找你陪我吃宵夜”

  “地址发我,马上来”

  五条悟穿好刚挑好的,你说过他穿着好看的蓝色衬衫,用了瞬移赶到你发的地址

  是一家高级餐厅,你给他点了喜欢的甜品奶昔,自己一个人在吃放纵餐

  “我以为你会找我去酒吧”

  “你又从来不喝酒,而且我觉得与其用酒精麻醉自己换来宿醉,不如用美食填满我的胃”

  “你不问我知道了什么?”

  “硝子肯定告诉你了,我离婚了”

  “恭喜,我一直觉得那家伙一点也配不上你”

  “哈哈,你真是一点也不隐藏,我其实生气在于,我们不是结婚之前面临这些问题,不是刚结婚面临这些问题,是恋爱五年结婚五年,他还在借着他妈妈的口说这些话,我受不了一个躲在母亲背后压迫妻子的孬种,一秒也受不了,所以就离婚了”

  五条悟看着你往自己嘴里又塞了一只烤蜗牛

  “我百分之一百地支持你,如果你只是在用食欲强压伤心,五条老师的胸膛也为你敞开哦”

  “胸膛倒不必,账单你帮我结了吧”

  就这样五条悟看着你又点了一盘海胆

  “明天悟你帮我代个课,我明天要搬家”

  “好哦”

  第二天你看着应该帮你代课的五条悟来到了你家门口,他带来了一堆手下,本来应该忙碌的搬家,你竟然嘴都不用动

  “我很感谢,但是你在这,我也在这里,同学们怎么办?”

  “同学们?我给他们安排了自由活动啦~没关系的~”

  “果然是悟呢”

  晚上你和五条悟一起出去吃了顿饭,你请,为了感谢他的帮助,但是没想到晚上他送你回家之后,随手打开了隔壁的房门

  “等等,你为什么会有我隔壁的钥匙?”

  “因为我就住在隔壁呀~”

  “你不是一直住在市中心的那个平层里嘛?”

  “阿拉,oo酱,完美的五条老师,名下有数不清的房产,我可以一个小时换一个房子睡,能睡一个月不重样的~”

  行吧,万恶的巨富大少爷

  之后的日子里,同学们都敏锐地发现了你的钻戒不见了,而五条悟的上课情绪极其亢奋,五条悟暗恋你,整个高专除了你谁都知道,甚至你前夫其实也知道

  同学们都有你的社交软件,看到你把你和前夫的合照和相关动态都删除,就知道了你是离婚了,也明白五条悟的幸福从哪里来

  高专大家经常一起聚餐,你和五条悟也很喜欢和年轻人一起玩

  这次的游戏是真心话大冒险

  转到你的时候,你抽到的是真心话,“请你描述最近一场恋爱的过程”

  所有人都沉默,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说“换一个吧换一个吧”

  你反而是无所谓的那一个

  “没关系啦”

  你没注意到的是五条悟的身体从放松变成了紧绷,悄悄在你身边坐直了

  他真的很想知道,当初那个怂货是怎么把你偷走的

  这么多年他从来都不敢打听

  但是现在他有机会了,他想知道什么样的品质是你喜欢的,什么样的表现是你讨厌的

  其实这么多年的暗恋

  他知道的已经很多了

  只是不嫌了解你更多

  这时你已经开口了

  “其实我当时在高专,挺没归属感的”

  五条悟猛地抬头

  

  后续在回礼里,五条悟追妻成功后怒怼前夫哥

  

  

评论(58)

热度(4915)

  1. 共4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